www.flickr.com
pm reload's snap photoset pm reload's snap photoset

星期一, 8月 30, 2010

Minority Report (2002) 未來報告

Minority Report (Blu-ray)

電影 :4.5______畫質 : 4______聲效 :極出色______整體 : 4.5

我算得上是一個好喜歡看Sci-Fi 電影的人,
而Minority Report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Sci-Fi ,interface好感興趣的的我,
對戲中果套對住透明屏幕用手部動作入指令的"software"簡直著迷,
會好留心睇佢下每一個指令的動作,現在看都依然覺得好前衛.
要直至今年年尾電玩遊戲xbox將會推出的新配件才會有類似的系統.
我一直以為當時Tom Cruise只不過在假裝做動作扮型,影像係後期合成上去的,
根本沒有真實的入指令.但今次睇製作特輯先知道原來係真實的.
即早在02年已經有一間公司開發左一套咁樣的程式,
使得演員可在電影中使用.

電影本身情節也很有趣,及很多未來的設定我好喜歡.
如透過眼睛認證知道你是誰直接跟你說話的互動廣告版.
有動畫及會即時跟新的報紙,
讓你意識直接誰入你想要的虛擬世界店舖.(即"Avatar" + "Inception")
同我好鍾意架未來"Lexus 淩志".
另外,畫面方面看到第3部史提芬史匹堡的blu-ray.
我理解佢高清化方面亦不想失去菲林的微粒味道.想保留舊戲的一種粗糙感.
過去2套("Indiana Jones" 及 "War of the Worlds")我都不太欣賞.
今次Minority Report我則認為比較取得平衡,
而已有DVD的我來到blu-ray亦有"新睇法",所以我整體是滿意的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