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pm reload's snap photoset pm reload's snap photoset

星期四, 5月 05, 2011

Taxi Driver (1976)

 (Blu-ray)

電影 :3______畫質 :3.5______聲效 :不錯______整體 :3


這是由名導演Martin Scorsese 及我好好喜歡的名演員Robert De Niro 的經典作品.
76年的電影,經常聽有人提哩部戲.看則是第一次看.
見blu-ray.com 13蚊美金咁平仲有中文字幕買來睇.
主角一個極端思想的的士司機,處事而佢自己的角度而從他的角度看到社會的各樣問題.
然而主角以一個極端的手法去處理佢認為要處理的問題.不過最後在一念之下倒成為了英雄.
不過一如我睇導演Martin Scorsese 的戲,實在不是我杯茶...
導演的戲對我來講太抽離,我不能理解亦不能代入.
而戲中Robert De Niro 的做型對白演出等則好經典,把熗收入衣服手臂內滑出來使用,後世不知有多少套電影模仿.
不是我喜歡的電影,不過單單向經典致敬亦不錯.
畫質以35年前的戲來講算很不錯,只是暗的場景雜訊較多.

沒有留言: